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沪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黄铜板,黄铜带,黄铜管,黄铜棒,黄铜线,紫铜板,紫铜带,紫铜管,紫铜棒,紫铜线,磷铜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海
  • 电话:076982765899
  • 邮件:1499531115@qq.com
  • 手机:13532434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幕墙玻璃爪件(revit玻璃幕墙的点爪怎么添加 替换幕墙嵌板只能一...)
新闻中心
幕墙玻璃爪件(revit玻璃幕墙的点爪怎么添加 替换幕墙嵌板只能一...)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玻璃幕墙爪件应该怎么算尺寸
长乘高先计算幕墙面积爪件数量根据你设计的分布尺寸距离而定,玻璃块是多少平方 每块4个举例 总建筑幕墙200平方,我要设计他用面积为1平方的方形玻璃铺设,就需要使用200块玻璃,然后每块玻璃爪件为4个 就是800个爪件!
玻璃幕墙接驳爪cad图纸哪儿有下载?

见附件,常用的规格已基本罗列其中,如果是非标的玻璃幕墙接驳爪可将具体要求告诉我们。

ink="/share/link?shareid=1500096026&uk=914014001" name="不锈钢驳接爪CAD图.dwg" wealth="0" />


玻璃幕墙配件驳接爪一般要多少钱
玻璃幕墙配件驳接爪有单爪驳接件,双爪驳接件,四转驳接件(比较常用的)
按材料来说有201 304 316不锈钢级别 镀锌件就不说了(用了坑人)304用的比较多
驳接件又分为驳接头 驳接座 驳接爪
最重要的价格已坚朗316不锈钢级别的为例 单爪 152 双爪226 四爪368 坚朗304不锈钢级别的为例 单爪 129 双爪186 四爪305
其他的可以在网上查价格 价格差异比较大 便宜的几十元都有(mq361.com)
懂幕墙配件 驳接头 驳接爪的进
不锈钢驳接爪由:驳接头(数量为爪数)、1个驳接爪、1个转接件三部分组成,如一套4爪的由4个驳接头+1个4爪的驳接爪+1个转接件组成。
同一系列型号的驳接爪只能配相同系列型号的驳接头,与玻璃无关,而玻璃的孔径却由驳接头的决定。
驳接爪的系列型号由爪件装驳接头的孔中心与爪件装转接件的孔中心的间距的两倍。如250系列的爪件装驳接头的孔中心与爪件装转接件的孔中心的间距为125mm,其两倍即为250mm,即为250系列。
玻璃爪有什么作用啊?
火车站 飞机场 大楼 大玻璃就是靠它固定的!
点支式玻璃幕墙是近年来新出现的一种支承方式。但一经出现,在城市发展很快。下面对这种较新型的支承方式作一介绍:
  1.点式玻璃幕墙的分类
  按照支承结构的不同方式,点式玻璃幕墙在形式上可分为以下几种:
  (1)金属支承结构点式玻璃幕墙这是目前采用最多的一种形式,它是用金属材料做支承结构体系,通过金属连接件和紧固件将面玻璃牢固地固定在它上面,十分安全可靠。充分利用金属结构的灵活多变以满足建筑造型的需要,人们可以透过玻璃清楚地看到支承玻璃的整个结构体系。玻璃的晶莹剔透和金属结构的坚固结实,美与力的体现。增强了虚、实对比的效果。
  (2)全玻璃结构点式玻璃幕墙通过金属连接件及紧固件将玻璃支承结构(玻璃肋)与面玻璃连成整体,成为建筑围护结构。施工简便造价低,玻璃面和肋构成开阔的视野,使人赏心悦目,建筑物室内、外空间达到最大程度的视觉交融。
  (3)拉杆(索)结构点式玻璃幕墙采用不锈钢拉杆或用与玻璃分缝相对应拉索做成幕墙的支承结构。玻璃通过金属连接件与其固定。在建筑中充分运械加工的精度,使构件均为受拉杆件,因此,施工时要加以预应力,这种柔接可降低震动时玻璃的破损率。
  2.建筑点式玻璃幕墙的主要组成部分
  (1)支承体系 支承体系是将面玻璃所受的各种荷载直接传递到建筑主构上。因此,它是主要受力构件,一般是根据承受的荷载大小和建筑造型来结构形式和材料,如玻璃肋、不锈钢立柱、铝型材柱或加上适当的防腐、防面处理的钢析架、钢立柱及不锈钢拉杆(索)等。
  (2)金属连接件
  金属连接件包括固定件(俗称爪座和爪子)和扣件。固定件通常用不锈普通钢铸造而成,而扣件则是不锈钢机加工件。考虑到金属相容性,爪座必须采用与支承体系相同的材质,或使用机械固定。
  金属连接件是建筑点式技术的精华所在。它把面玻璃固定在支承结构上不仅产生玻璃孔边缘附加应力,而且能够允许少量的位移来调节由于建筑安装带来的施工误差,同时还有减震措施以提高抗震能力,因此设计时考虑的因素是多方面的。
  (3)金属连接件还产生显著的装饰效果,因此它除满足功能上的要求之外,还要有优美的造型设计和精细的加工制造,起画龙点睛的作用。
  3.玻璃  (1)建筑点式玻璃幕墙所用的玻璃,由于钻孔而导致孔边玻璃强度降低约30%,因此建筑点式玻璃幕墙必须采用强度较高的钢化玻璃(钢化玻璃的抗冲击强度是浮法玻璃的3-5倍,抗弯强度是浮法玻璃的2-5倍)注,钢化玻璃另一个重要特性是使用安全,在遇到较大外力而破坏时产生无锐角的细小碎块(俗称玻璃雨),不易伤人。
  当地处北方的建筑物或对保温隔热有较高要求的建筑物,往往采用中空玻璃,它是在两片玻璃之间有一干燥的空气层或惰性气体层,中空玻璃能大幅度提高保温隔热性能的原因是玻璃的传热系数K值为0.8w/(m2.K),而空气的K值为0.03w/(m2.K)注,惰性气体就更低了。另外,中空玻璃防结露和隔音性能都比较好。由于热传导系数较小,考虑到换到节能的需要,现在中空玻璃也广泛应用于南方广大地区。
  在人流比较大或采光顶这类对安全性能要求高的场合,往往选用夹胶玻璃,即在两层玻璃之间夹入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胶片,使碎片会与PVB胶片粘在一起,避免玻璃掉落而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
  玻璃与玻璃之间采用耐候硅酮胶密封,玻璃与金属结构之间采用结构硅酮胶粘结。建筑点式玻璃技术中密封胶只起密封作用,不必进行强度计算。在使用前必须进行胶与接触材料的相容性试验,性能检测合格,并且在有效期内使用,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以确保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