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沪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黄铜板,黄铜带,黄铜管,黄铜棒,黄铜线,紫铜板,紫铜带,紫铜管,紫铜棒,紫铜线,磷铜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海
  • 电话:076982765899
  • 邮件:1499531115@qq.com
  • 手机:13532434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点爪式玻璃雨棚(一块玻璃雨棚四个单驳节爪孔计算)
新闻中心
点爪式玻璃雨棚(一块玻璃雨棚四个单驳节爪孔计算)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雨棚不锈钢爪件有哪些规格的?

雨棚爪常用:

150型驳接爪(尺寸150MM)特点:比较小,常用于雨棚,双层玻璃面积不大。小号尺寸价格便宜,

200驳接爪尺寸200MM;特点:比较常用的一种。应用于雨棚玻璃面积在1.5m2到 1.8m2 之间,厚度在6+6和8+8,可以使用200驳接爪。出于安全性考虑8+8建议使用220驳接爪。

220型驳接爪尺寸220MM

特点:非常常用的一种。使用范围同200驳接爪。包括玻璃面积在2.0m2 至 2.3m2之间时,厚度6+6或8+8时均可使用。厚度8+8时建议使用250驳接爪,杰辰五金。


带驳接爪的雨棚,怎么做,怎么能算出玻璃孔打在哪...
挺烦 我基本CAD画比较直观需量驳接爪底座(尺寸玻璃扣缝尺寸)看驳接爪系列(220系列尺寸减110)扣除半胶缝孔尺寸玻璃尺寸尺寸减条胶缝尺寸 矩形 规则形需要量角线 间玻璃边玻璃则同自CAD放放知道 要准确点先装底座让工钢牛腿弹线 量交线交线交点底座点 要注意雨棚否拉杆玻璃需口等等素~


一块玻璃雨棚四个单驳节爪孔计算
就是说玻璃处于悬挂状态。
长孔的宽度与驳接头的对应连接部位相匹配;
圆孔的直径比驳接头的对应连接部位的直径大得多,预留了玻璃伸缩的间隙。
也就是说驳接爪的圆孔爪,只承担风压;长孔爪承担风压和玻璃重量。

简单的说,就是对应玻璃高边,为长孔的驳接爪;对应玻璃低边,偿孩稗绞织悸半溪报娄为圆孔驳接爪。
钢化玻璃雨棚用22o的驳接爪,怎么算出玻璃的开孔位...
通常玻璃间留10mm胶缝,两块玻璃的驳接孔中心间距220mm,孔心到玻璃边的距离为:
(220-10)/2=105mm
钢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注意与玻璃钢区别开来。
钢化爪件雨棚的玻璃怎么量尺寸
这个挺烦的 我基本上就是在CAD上画,比较直观,只需量驳接爪底座的中到中(这个尺寸就是玻璃不扣缝的尺寸),看驳接爪系列(220系列就是中到中尺寸减110)然后扣除半个胶缝,就是开孔尺寸。玻璃尺寸就是中到中尺寸减一条胶缝的尺寸, 矩形的话就这样。 不规则形还需要量对角线。 如果不是中间的玻璃是最边上的玻璃则方法也不同,自己在CAD里放放样就知道了!
如果要准确点的话先不装底座让工人在钢牛腿上弹线 然后你可以量交线。交线的交点就是你底座的中心点。
还要注意雨棚是否有拉杆,玻璃需开口,等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