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沪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黄铜板,黄铜带,黄铜管,黄铜棒,黄铜线,紫铜板,紫铜带,紫铜管,紫铜棒,紫铜线,磷铜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海
  • 电话:076982765899
  • 邮件:1499531115@qq.com
  • 手机:13532434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幕墙爪件图片(幕墙爪件为什么一个圆孔一个椭圆孔)
新闻中心
幕墙爪件图片(幕墙爪件为什么一个圆孔一个椭圆孔)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点式玻璃幕墙驳接爪是主材还是辅材?有什么依据?
玻璃幕墙抓件属连接件、支持件(支架),所以它是辅助材料!预算定额上没有它的子目综合单价,和关于它的描述,也没有关于它的人工费、机械费等组成分析。
玻璃幕墙接驳爪cad图纸哪儿有下载?

见附件,常用的规格已基本罗列其中,如果是非标的玻璃幕墙接驳爪可将具体要求告诉我们。

ink="/share/link?shareid=1500096026&uk=914014001" name="不锈钢驳接爪CAD图.dwg" wealth="0" />


玻璃幕墙爪件应该怎么算尺寸
长乘高先计算幕墙面积爪件数量根据你设计的分布尺寸距离而定,玻璃块是多少平方 每块4个举例 总建筑幕墙200平方,我要设计他用面积为1平方的方形玻璃铺设,就需要使用200块玻璃,然后每块玻璃爪件为4个 就是800个爪件!
懂幕墙配件 驳接头 驳接爪的进
驳接件一套的概念不一定是一个爪4个头,边角部位有用一个爪一个头的,也有俩爪俩头的。(你可以看看点支玻璃幕墙,大街上随处可见,转角部位就是一个爪俩个头或者一个头)至于什么时候用什么型号是要幕墙设计先看爪件受力情况然后选择型号进行计算(算过后才定型号)具体用哪个厂家的材料一般是有三种可能(甲方指定、幕墙公司指定、设计指定)。
玻璃幕墙的爪件怎么算尺寸
你指的计算是什么意思?
长度还是数量?长度一般常用的规格有200系列,220系列,250系列,选择什么尺寸的爪件,需要经过结构计算;数量呢就是自己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