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沪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黄铜板,黄铜带,黄铜管,黄铜棒,黄铜线,紫铜板,紫铜带,紫铜管,紫铜棒,紫铜线,磷铜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海
  • 电话:076982765899
  • 邮件:1499531115@qq.com
  • 手机:135324348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幕墙不锈钢驳接爪(玻璃幕墙驳接爪径向许用荷载是什么意思)
新闻中心
幕墙不锈钢驳接爪(玻璃幕墙驳接爪径向许用荷载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玻璃幕墙接驳爪cad图纸哪儿有下载?

见附件,常用的规格已基本罗列其中,如果是非标的玻璃幕墙接驳爪可将具体要求告诉我们。

ink="/share/link?shareid=1500096026&uk=914014001" name="不锈钢驳接爪CAD图.dwg" wealth="0" />
幕墙驳接爪是怎样生产的
驳接爪应用于玻璃幕墙,对材质的纯度要求较高,它的材质分铸铝、铸钢、铸铜等不同材质,一般是采用“铸造”工艺生产;大致如下:金属材料经过熔炼过滤后倒入模型,冷却之后经过打磨、钻孔、攻丝、抛光或电镀工艺进行生产! 铸造是人类掌握比较早的一种金属热加工工艺,我国工艺上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铸造是指将室温中为液态但不久后将固化的物质倒入特定形状的铸模待其凝固成形的加工方式。被铸物质多为原为固态但加热至液态的金属(例:铜、铁、铝、锡、铅等),而铸模的材料可以是沙、金属甚至陶瓷。因应不同要求,使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如果答案对你有帮助,请及时予以采纳!~~~


玻璃幕墙配件驳接爪一般要多少钱
玻璃幕墙配件驳接爪有单爪驳接件,双爪驳接件,四转驳接件(比较常用的)
按材料来说有201 304 316不锈钢级别 镀锌件就不说了(用了坑人)304用的比较多
驳接件又分为驳接头 驳接座 驳接爪
最重要的价格已坚朗316不锈钢级别的为例 单爪 152 双爪226 四爪368 坚朗304不锈钢级别的为例 单爪 129 双爪186 四爪305
其他的可以在网上查价格 价格差异比较大 便宜的几十元都有(mq361.com)
玻璃幕墙的驳接爪是焊接的吗
250系列四爪的480,双爪的300,单爪的190。这是坚朗的价格比较贵,坚朗常用的驳接头一个就60块钱,一个底座也是60。
幕墙驳接爪的规格有哪些?
幕墙爪的常用规格:
材质:201,304,316;
尺寸:200,220,250,300;
其中最常用的价格也普遍能够接受的是304材质的,抗腐蚀性也较强。